close

IMG_0223.JPG

因為工作的關係,每年需要去國外學習很多最新的資訊

進而有這機會睽違2年第3度拜訪英國倫敦

(上次出發是2014年~到現在2016年底了...時光飛梭)

 

這次前往英國倫敦最重要的目的當然是第一手帶回2017年最新流行訊息

每到了年底是我們最重要也最忙碌的季節了

別忘了我是位髮型設計師,所學習技術的是英國TONI&GUY系統

不只要服務年前龐大的客量(好像每天都這樣耶~也蠻習慣的!!哈哈

還要跟國外同步最新流行訊息與大家分享

 

但  除了工作外,其實也有一個瘋狂嗜好

就是『收集&研究香水』

不管是別人推薦或網路廣告,只要看到新的或別人說好聞的我都會去研究

(所以 現在不先談工作,改分享我的最愛~獨樂樂,不如眾樂樂麻~

但先說好,只是單純分享!我沒有代購、沒有團購、更沒有代買)

 

英國JO MALONE是我很喜歡的品牌

幾年前是因為用一般市面上的香水膩了,總覺得一直撞香好像沒什麼獨特性

進而在網路及百貨收尋看有沒有獨特又具有代表性的香芬~

後來經朋友分享才知道這品牌可自由揉合混香,創造個人專屬的香芬

這麼誘人的選擇,怎可能不去體驗,誰知一體驗成主顧

經過這麼多年,家裡的櫃子也慢慢裝不下了......(沒關係,還是有辦法的!!握拳)

藉著這次出國~才有機會再入手幾瓶可以好跟大家分享

 

 

 

這次購入地點在英國希斯洛機場第五航廈(London Heathrow Airport,Terminal 5)

入關後請直奔手扶梯前往地下一樓,(不回頭~手刀飛奔)

英國希斯洛機場第五航廈(London Heathrow Airport, Terminal 5)

營業時間:Monday-Sunday 5.30AM-9.30PM

由於我們一早7點飛德國法蘭克福,超怕沒開~所以有先上網查好機場的營業時間,以免落空

好的,出門在外,多做點功課以確保安全

 

將將~我們首先歡迎上場的是:青檸.羅勒&柑橘(Lime Basil&Mandarin)

JO MALONE London

常態性柑橘系列:青檸.羅勒&柑橘(Lime Basil&Mandarin)

官方香水推薦內容:充滿辛香的羅勒及芬芳的百里香,能為青檸香氣帶來出乎意料的轉折

宛如吹拂著加勒比海微風。經典又時尚

初調:青檸/橘子/袖子/佛手柑/橙

中調:羅勒/百里香/紫丁香/鳶尾花

基調:廣霍香/香根草/琥珀木

 

這瓶是買了組合5ml小香後愛上的,漫步在花果園裡的前調清晰感,是其他品牌的香水無法取代的

況且還是JO MALONE經典香芬,怎能不收集

IMG_1584.JPG

 

JO MALONE London青檸.羅勒&柑橘(Lime Basil&Mandarin)

30ml   英鎊3x元

2016/08/01調整後價格~台灣專櫃售價2350元(大約5.8折)

IMG_1585.JPG

 

JO MALONE London青檸.羅勒&柑橘(Lime Basil&Mandarin)

100ml   英鎊6x元

2016/08/01調整後價格~台灣專櫃售價4700元(大約5.7折)

IMG_1602.JPG

 

 

有了經典常態性的香水,我想挑戰芳醇古龍水

這次JO MALONE黑瓶系列是考慮很久才決定的,因為台灣台灣悶熱,不太適合太濃郁的香味

直到一而三的思考,發現前中後味還能接受才下手的

 

JO MALONE London

芳醇古龍水:夜來香&白芷 Tuberose&Angelica

官方香水推薦內容:白花之女王,醉人、茂盛、瑰麗

初調:白芷

中調:夜來香

基調:琥珀木

100ml   英鎊8x元

2016/08/01調整後價格~台灣專櫃售價6500元(大約5.1折)

IMG_1599.JPG

 

『補上後續使用心得』

原以為這系列的香味會跟一般白瓶系列落差不大,但最近使用後發現大大的不同在夜來香的花香調也太過驚人(真的別說我浮誇)

就像整個人在花園玩耍,離開後香芬一就存在

過濃郁的香味常讓我鼻子受不了~但這香味一點都沒有不適

 

IMG_1600.JPG

 

 

再來就是護唇膏囉

不管春夏秋冬~嘴唇永遠是脫皮的!

我不喜歡太油又有濃郁的味道(Burt's Bees老爺爺蜂蠟護唇膏用12年,你看~多難取代)

 

但~JO MALONE London這隻護唇膏網路評價超高,又怎能錯過

JO MALONE London Citamin E Lip conditioner 15ml 維他命E護唇膏

15ml   英鎊1x元

2016/08/01調整後價格~台灣專櫃售價1400元(大約5.6折)

IMG_1603.JPG

『補上後續使用心得』

每個夜晚都在體驗差異性在哪,原先習慣的護唇膏是因為蠟質關係不會有油膩感

但現在體驗使用新玩具一週後~發現......白天嘴唇的保溼度變高了耶!!

修護(Conditioner)等級的產品真的很強大

IMG_1604.JPG

 

 

首篇先跟大家分享JO MALONE常態性香水、芳醇古龍水及維他命E護唇膏

下篇還會有其他系列的香水跟沐浴膠~或許有機會還可以跟大家分享其他選擇唷!!

 

 

以上內容單純個人使用後經驗分享,之前沒空出國就在正櫃購買,有機會出國就會在機場買

大家若有去英國可別忘了收尋一下唷!!

 

 

 

延伸閱讀

英國label.m在新加坡講師訓練之原來我們Jo Malone這麼近

『德國西南部斯圖加特Stuttgart』德國必去賓士汽車博物館Mercedes-Benz Museum

『台中燙髮台中染髮』量身訂做歐美混血風&超大自然捲度推薦

『德國南部法蘭克福』2016德國必去萊茵河、海德堡及為之驚人的聖誕市集

『London Perfume』JO MALONE超推薦香水~女孩專屬英國梨&小蒼蘭

 

 

 

 

TONI&GUY Connie 

FB收尋:英國TONI&GUY台中

預約專線:04-24736896

LINE ID:pekconnie(全部小寫)

(可用LINE直接與我聯絡唷!)

地址是:台中市南屯區文心路一段262號(台中文心森林公園正對面)
 
營業時間為早上10點至晚上8點


 
Connie  有些心裡話想跟大家分享喔!!
首先,感謝大家多年來的支持與愛護,這幾個月因預約狀況非常踴躍,
造成很多好朋友無法預約進來!真的很抱歉!
所以,connie真心的希望能幫每位好朋友,做美麗或帥氣的髮型
建議    的好朋友,請在『3-5天前』預約
建議   的好朋友們,請在『3天前』預約
提早告知預約的時間,會比較能為大家安排到適合妳的時間
這陣子,臨時預約排不進來的好朋友們辛苦各位了,真的很抱歉也請見諒!

 

 
arrow
arrow

    TONI&GUY Co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